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韓國 Hyatt (君悅酒店) 正職招募 - 3/15 前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329
您們好! 我是 知識遊學顧問公司 的海小姐, 有一 海外正職工作 機會 如下:

「 韓國濟州 君悅酒店Grand Hyatt Jeju」專案來台 招募台灣菁英, 飯店網頁 : https://www.hyatt.com/zh-HK/hotel/south-korea/grand-hyatt-jeju/cjugh.
薪資 : 年薪 韓幣$3000 萬 (月薪 約台幣$67,000)
職缺 : 大廳前台, 餐飲服務, 房務人員, 休閒設施服務員
福利 : 免費 台灣~濟州機票, 免費宿舍, 全球 Hyatt 12晚免費住房, 全球 Hyatt住房 親友折扣, 轉調全球 Hyatt 等
其他 : 不需仲介費, 需基本英語溝通 (不需韓語)
詳細計畫書, 請您見附件1, 申請表, 請見附件2.
報名截止 : 2023. 3/15



知識遊學顧問公司簡介 :
我們由「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輔導, 為教育部審約通過之留學業者, 及勞動部核准推動海外就業服務(私業許字第2764號), 獲勞動部評鑑最高等級A級。
業務: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寒暑期海外研習, 台灣大專院校海外實習(新加坡、日本、韓國), 海外遊留學代辦。



若蒙您允准將此訊息轉發 已經畢業學生, 校友會, 或刊登網頁/FB嘉惠校友, 我們將不勝感激!



若有任何疑問, 都歡迎您和我們聯繫! TEL: 02- 2325 5058 轉9 海小姐
非常謝謝您們!



Camille Hai (海明明) | Director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
Rm 113, 10F., No., 1, Sec. 2, Dunhua S. Rd.,
Taipei 106, Taiwan (R.O.C.)
Tel: 2. 2325 5058 | Fax: 2. 2325 5268
camillehai@knowledge-inc.com.tw
www.knowledge-inc.com.tw
發布日期: 2023/02/17 至 2023/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