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106學年度高齡服務學士學位學程專任教師一名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675
1.起聘日期:106年8月1日
2.所需資格:
(1) 國內外高齡及公共衛生相關領域科系畢業,具博士學位者
(2) 具副教授(含)以上教師證書者
(3) 具有教學及實務經驗者
(4) 能教授膳食療養、食品營養與健康等課程者
3.請於106年5月15日前備妥相關申請資料。請將履歷表、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講師證影本、畢業證書影本等學經歷證明影本郵寄(以郵戳為憑,應徵資料恕不退還)至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N棟504室(南臺科技大學高齡服務學士學位學程);並E-mail 至:dept_ss@stust.edu.tw


聯絡人:陳怡安助教
聯絡電話:(06)2533131#6801
E-Mail:dept_ss@stust.edu.tw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南臺科技大學高齡服務學士學位學程)


【告知聲明】
南臺科技大學基於「招募新進教職員工」之目的,須蒐集您的「識別類、特徵類、社會情況、教育、考選、技術或其他專業、受僱情形」等個人資料,以在招募期間及地區內,作為本次職工招募作業審核、評選之用。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請求查閱、補充、更正;請求提供複製本;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請求刪除個人資料等權利,請洽【陳怡安助教E: dept_ss@stust.edu.com;T: (06)2533131#6801】。各項資料如未完整提供,將無法完成本次招募作業。
發布日期: 2017/04/26 至 201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