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鹿兒島縣指宿市「こころの湯・こころの宿」招募第四期實習生說明會暨面試(歡迎餐旅、休閒等相關科系有興趣海外實習同學報名)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3616
一、 實習生招募單位
日本鹿兒島縣指宿市「こころの湯・こころの宿」招募第四期實習生招募說明會暨面試。(→http://www.ibusukikokoro.jp/spa/)

二、面試、說明會日期及地點
時間(暫定):107年4月11日(三)上午10:20至15:00(如有變更,將另行通知。當日有課可請公假。)

地點(未定):N408 (地點暫定,與上課衝突的話,將另行通知,請隨時注意公告!)

三、實習生需求人數
六名(男女皆可)

四、實習時間
107年7月中開始
(依據簽證下來的時間決定,最早為7月中。)

五、實習條件及規定
1.實習期間:六個月
2.簽證:實習簽證
3.條件:
(1)台北—鹿兒島經濟艙機票、飯店接機、簽證費、三餐、住宿全由飯店提供。
(2)旅遊平安險,由學校保險(教育部)。日本國民保險由飯店支付。
4.薪資:約8萬日幣(手取り)/每月,加班費另計
5.工作天數及時數:每日8小時(依據旺季、淡季,可能會有加班情形,加班費另付。) 每月實習天數:22天。
6.工作內容:餐廳、櫃台、客房部(房務)(依個人能力或實習單位需求分配)。
7.面試:飯店派人前來本系面試。

六、報名資格
日語能力檢定N2級以上(或N3以上對口說能力有自信)之同學。對服務業有興趣,願意吃苦耐勞,身體健康,希望藉由到日本實習,獲得實務經驗及訓練自我口語表達能力者。

七、報名方式及報名截止日期
(一)報名方式:請先在https://goo.gl/forms/PM8z3IW5ByGZYnfn2 線上報名,4月3日中午前將簡歷(請使用附件簡歷表,內容需含打工經歷、參與社團、興趣等)、能力檢定證明(COPY)紙本繳交至系辦公室(N302) ※本次履歷表在最後一行,新增了老師意見,請一定要讓老師們填寫後,由老師們直接繳交給應日系辦公室。(參加其他飯店面試,未獲錄取同學,可以沿用原來的履歷表,請通知系上,直接取用。但,如果原履歷表內有提及其他飯店名稱者,請重新提交履歷表。且因為有老師的評語,履歷表一律不退回,面試結束後銷毀。)
(二)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3中午前止(線上及紙本同時截止)。

八、其他注意事項
4月11日 (三)當日有飯店簡單說明會及面試。預定面試同學,請著符合面試衣著—正裝(女:深色套裝(不限褲裝或裙裝)/男:西裝或白襯衫) 。

九、如有其他未盡事宜,將另行公告。
發布日期: 2018/03/19 至 2018/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