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招募公告及條件修正通知】指宿市四家飯店聯合面試第二次面試暨指宿フェニックス(鳳凰大飯店)住宿條件修正通知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778
各位同學

大家好!

*由於指宿市ベイヒルズホテル、フェニックスホテル、海上ホテル、シーサードホテル等四家飯店公告至面試時間極短,部份同學尚未能仔細思考,錯失面試機會。與四家飯店負責人商量後,同意「第二次」招募。請有意於107學年度第一學期實習的同學上網:
https://japan.stust.edu.tw/tc/news/2-54094-n
詳閱說明,並且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4月30日
面試日期:未定,將與企業商量時間。本次面試是透過SKYPE或LINE,企業將不會前來本校面試。
(第二次招募,不影響第一次面試同學,目前各企業已大致決定錄取名單。)

*フェニックスホテル原訂每月實習薪資,因為協商結果進行修訂,造成同學困擾,很抱歉!但該飯店願意提供更好的住宿環境給實習同學。該飯店願意提供飯店內房間,個人房、具有個人衛浴設施之套房,給實習生每人一間,做為宿舍使用,如有同學因此想更換實習企業志願排序,麻煩上網(原報名網站,重填一次即可)重填一次。期限至下週一5:00前(同學們雖填寫志願,但必須和企業的名單媒合,未必能夠安排第一志願,敬請原諒!)。

以上第二次招募及補充說明

應日系 敬上
發布日期: 2018/04/21 至 2018/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