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教育展翻譯大使**統一由英語系辦(N301)登記**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286
隨著出國留遊學人數的成長,以及台灣學子們對海外訊息的需求日增,為了讓同學們有第一手的資訊,並且節省同學們四處搜尋資訊的時間,世界各國共數十間知名大學及語言學校特地結合英美留學業者UKEAS大英國協 / USEAS美國教育資訊中心,將在台舉辦大型巡迴聯展。
屆時各校將需要數十名活潑、熱情並具有中高級英文程度的翻譯大使來協助各校代表推廣及介紹該校。

同學們將有一個難得的機會,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教育人士共事並從中學到外國文化及教育系統,更重要的是同學們能將學校所習得而來的翻譯技能應用在真實世界裡。
除此之外,每位學生將得到 NT.1000 獎助學金並獲得來自UKEAS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所頒發的英文工作推薦書。

活動時間及地點如下:
日期: 2018/10/09 (二)
活動時間: 下午16:00-20:00
地點: 遠東香格里拉B2
翻譯大使須到場時間:15:00-20:30 工作時長為5.5 hr面試活動。

**統一由英語系辦(N301)登記**
日期及時段如下:
請同學留下電話Email,將在6月初~中聯繫面試相關資訊
地點:台南UKEAS的辦公室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8號5F-1

聯絡mail: angela.lin@ukeas.com
我們希望能夠與優秀與有意願的學生攜手合作。可否請主任幫忙詢問學生的意願,對翻譯大使一職有興趣,麻煩以email回覆告知,或是以word檔留下學生的聯繫資料,我們會安排聯繫與面試時間。

如果有適合人選,也請將消息轉達,邀請各方同學與朋友們一起參與這項活動。
發布日期: 2018/05/15 至 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