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訊息】赴日徵才相關資訊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610
第一則為日本大分有線電視與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大分ケーブルテレコム株式会社)

大分有線電視與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地區性親近的存在,一直以來提供最新且最佳的服務。
2016年成為有線電視業界最大的股份有限公司ジュピターテレコム(J:COM)集團的一員,得以提供更勝以往的高質量服務。
2018年開始積極採用國際人才,2019年4月更加入了兩名韓國新入社員。
作為地方的中堅媒體,牽引大分的情報化。也就是說,事業的成功聯繫著地方的進化及發展,而這也是這個事業的特徵。
公司福利制度比照大型企業,住宅補貼(公司補助房租的70%)&一年115天假日。
應徵截止日期為7/14(日)


第二則日本福岡的不動產公司:AIKEN JAPAN股份有限公司(株式会社アイケンジャパン)


人口出走的城市越來越多,福岡的人口增加數、人口增加率卻是日本第一。
AIKEN JAPAN在福岡經手的公寓有著講究的設計,
入住率更是高達98%!
從土地的買進到販售皆有提供。
售後服務細心周到,提供讓房屋持有人安心的服務。
隨著事業擴大、進入海外市場進行招募。
補貼、津貼、保險制度完善,
交通費根據地區最高支付至30,000日圓等。
此次為初次任用外國籍員工。
今後除了台灣事業的設立,
希望能找到在公司內做為台灣人才的範本活躍於職場者。

徵才訊息請查閱附檔。

Global Touch Taiwan
Mail: globaltouchtw@gmail.com
URL: http://www.global-touch.com
FB: Global Touch台灣-日本工作求職
發布日期: 2019/07/09 至 201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