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缺公告]日商美笛軻蘇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類型: 徵才訊息
點閱次數: 4229
公司地點: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457號13樓之2 (須能配合竹科、中科出差)

本公司重視台灣市場,對於台灣的技術人才備感信心。於2014年11月在台灣設立分公司,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為繼中國以來第2個海外據點。 自2014年於台南成立據點後,業務發展順利,目前已有70名的裝機工程師自日本受訓回國並與日籍工程師共同於台灣最大半導體廠進行裝機服務。 本公司為少數在台灣少有願意提供培訓機會的日本企業,歡迎希望培養專業技術的朋友們加入。

面試時間 :3/03 10:00or13:30面試 (面試一次OK,不須複試)

面試地點: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457號13樓之2 (須能配合竹科、中科出差)

工作內容:本公司提供台灣半導體大廠的機台裝機與維修服務。

台灣分公司半導體設備服務工程師最主要的工作是與來自日本的工程師組成裝機團隊,提供台灣最知名的半導體廠半導體機台裝機服務。
進入本公司最大的收穫是能接受完整的訓練及接觸最先進的半導體機台。日文程度N2以上的工程師採用後將赴日本總公司所在地(日本熊本)受訓。
我們歡迎無相關背景可但必需對機械及設備組裝及安裝有興趣者
1.進入日商使用日語並與日籍工程師一起工作
2.學習一技之長
投入半導體行業

福利制度:
1.錄取後將被安排至日本熊本母公司受訓一個月 (日本受訓費用,飛機票、住宿費…等皆由公司全額支付
2. 平常於台南辦公室待機之上班時間為:周一至周五08:30~17:30
3. 駐廠至客戶端後,須配合科技廠輪班、排休制度(每周排休兩天)-輪班頻率不高;駐廠上班時間:一次排班12小時,0800-2000 or 2000-0800(中間休息兩小時,固定O/T兩小時)
4.前三個月:月薪28,000 + 伙食津貼2,400,第三個月起月薪為30000+伙食津貼2400
5.保障年終14個月
6.交通費
7.國內外出差津貼
8.依法給予加班費
9.夜勤津貼600/天

條件限制:
1.限30歲以下,無染髮
2.具日文N1或N2證照,或BJT400分以上
3.專科以上畢業,科系不限
4.若為機械系背景,可不會日文,但須能英文溝通
5.可配合至日本母公司受訓 (自備6個月效期內護照)
6.日本受訓費用(含薪資,飛機票,住宿費,國外出差津貼)由公司全額支付
7.國內外出差依公司規定支付差旅費並提供住宿

面試注意事項:
1.時間:3/03(二)10:00or13:30
2.地點: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457號13樓之2
3.面試流程:30分鐘藝珂再次職務說明→10分鐘日籍主管做公司簡介→15分鐘個別面試→筆試(國中數學測驗,如開根號、算角度、算面積)→3天內回覆是否錄取
4.請著正式服裝(整套西裝)提早到場,將以簽到次序安排面試順序,勿染髮、噴香水,髮型建議清爽有型
5.攜帶護照影本 (確認於效期內後即還給你)
6.面試全程以日文進行,請預備簡短1~2分鐘的日文自我介紹,內容須提及「應徵動機」,過程務必展現高配合度、願意學習的態度,面試題庫:
7.分享您的優缺點。 (皆以正向的內容作分享)
8.可接受勞力的工作嗎?
9.您認為您的為公司貢獻什麼?(建議展現:學習態度、責任感、配合度、穩定性…等工作態度)
10. 是否了解我們的公司、工作內容?對此職務有什麼問題?(務必上網多了解公司,知己知彼百戰百勝http://www.kumasan-medix.com/)
11.日籍主管看重面試禮儀、態度,所以記得過程要大方有禮、笑容可掬
12此職缺需要長時間待在無塵室,且需要付出體力,因此主管可能會在面試過程中會詢問您的健康狀況或免役原因,若有冒犯請見諒

公司介紹:日商美笛軻蘇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kumasan-medix.com/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
04-3703-3097吳小姐
Line:blesssu3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0/02/25 至 202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