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國際美國村主題式美國生活營 帶團助教、攝影助教招募中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591
您好:

寄上國際美國村ALV Camp今年暑假欲招募貴校系所對英語帶團有興趣之海報給您參考。



在執行營隊以來,國際美國村ALV Camp一直思考怎樣的營隊會對學生英語有所幫助,學生在英語學習過程中,在眾多教學文獻中,告訴我們讓學生能親自做一次是最好的教學方法 (Learning in Action),所以這二年來,我們一直朝這個方向前進,在課表執行中,有我們設計商店英語角落 English Corner,每個商店我們都是希望先透過分組討論後,再進入商店實際演練一遍,讓學生真正體會到如何使用英語,我們知道「辦一個有生命的英語營 」,能夠真正激發學生學習語言的興趣,比什麼都重要!

國際美國村設有英語實習工場~English Speaking Resort (位於桃園市中壢區聖德基督學院),工場內有不同情境商店,讓學生置身於國外情境,並將英語學習完全融入生活中,有關設施與環境請上我們網站 www.kidscamp.com.tw參考。



如您對我們這次的活動課程有任何問題,請您不吝來電: 03-392-2882,謝謝!


祝您
平安順心

ALV 國際美國村
劉艾薇 IVY
LINE ID:alvcamp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2/04/14 至 20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