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2024臺南客家寒假營隊青年輔導員招募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52
我們自2021年開始連續三年辦理「客家青年輔導員培訓及實踐計畫」。這是一個讓青年朋友投入公共事務展現自我和實現理想的管道,三年來,我們陪伴青年們思考、提供環境讓他們有發揮個人特質的機會,這是一個非常適合所有科系學生參與的計畫。

2024年將邁入第4年,明年寒假,我們堅持培養青年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從辦理兒童營的前提下規劃一系列的培訓課程,包括文化思考、自我探索、認識兒童、主題研究、教案設計與演練等多面向課程及準備,培訓之後成為兒童營的輔導員,透過營隊的辦理,有理論、有步驟、有方法實踐所學。

不論客籍或非客籍、也不限是否會說客語,都非常歡迎青年朋友們報名參加。

祈請老師繼續惠予協助宣傳轉知招募訊息,鼓勵、邀請有興趣的同學參加;擔任營隊輔導員期間,我們將支付津貼,若有實習需求,也會在實習後給予時數證明。

檢附招募簡章,若有任和問題或需要我們入班說明,請和承辦同仁曾懿婷小姐聯繫,電話06-2991111分機8221,email:a0037@mail.tainan.gov.tw;

或直接和我聯繫,非常感謝您的協助,也謝謝您花時間耐心閱讀信件,祝福您順心如意

臺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 古秀妃敬上


市話:06-2931500

手機:0972989685

Email:ku728@mail.tainan.gov.tw
發布日期: 2023/11/13 至 202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