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國立成功大學 -「英英有代誌」英文日常Vlog比賽“An English Day with Me!” 比賽簡章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83
國立成功大學雙語教學資源中心辦理「英英有代誌」英文日常Vlog比賽“An English Day with Me!” Vlog Competition比賽簡章

說明:

一、目的:
本比賽由國立成功大學雙語教學資源中心舉辦,旨在提供學生於日常使用英文的機會,並藉由影像部落格(Vlog)的形式將學生使用英文的一天記錄下來,希望本競賽能強化學生使用英語的契機並培養運用影音科技之能力。

二、參加對象:
全國大專院校在校學生(須提供在校證明或學生證正反面影本,擇一即可)。

三、報名方式:
填寫Google表單並於表單內貼上影片連結(影片需上傳至YouTube)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UFAwBTNmCudxgC69A

四、收件日期:即日起 至 113年03月14日(四)23:59止。

五、公告結果日期:113年03月25日(一)

六、頒獎日期:113年03月29日(五) (詳細時間、地點將另外通知得獎者)。

七、競賽說明:
1.每人限繳交一份影音檔,不得重複報名。
2.影音檔需上字幕,且影片長度需介於3至5分鐘。
3.影片中的口說語言與字幕等都需使用全英文,且為本人發音。
4.請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並於Google表單中提供影片之YouTube連結(請確認連結為可觀看)。

八、評分項目:主題契合度50%、影片內容豐富度 30%、影片剪輯流暢度 20%。

九、獎勵辦法:
1. 第一名 獎金新臺幣20,000元與獎狀乙紙。
2. 第二名 獎金新臺幣15,000元與獎狀乙紙。
3. 第三名 獎金新臺幣10,000元與獎狀乙紙。
4. 佳作(兩名) 獎金新臺幣6,000元與獎狀乙紙。
5. 參加獎(10名) 將從所有參賽者中隨機抽取10名獲得小禮物。

十、聯絡方式:
國立成功大學雙語教學資源中心 楊小姐。
電話:(06)275-7575 ext.50202#43。
電子郵件:chiehyang19@gs.ncku.edu.tw
發布日期: 2024/02/19 至 202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