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財團法人信義公益基金會辦理「2024集點子大賽」,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71
一、依據財團法人信義公益基金會113年2月6日信義公益字第1130206016號函辦理。

二、財團法人信義公益基金會辦理「2024集點子大賽」鼓勵全民共同參與,希望借助大眾無窮的創意巧思,一同打造幸福高齡生活。參加者只要針對高齡議題有想法,以300個字寫出構想,幫助銀髮族群活出健康、活力集夢想。

三、徵件設有「開放組」與「主題組」兩個組別,透過主題組主題「快樂獨老先修班」更聚焦,也針對65歲以上長輩提案設計「銀創獎」,讓點子再進化,獲選點子也將成為下半年「共好行動徵選」提案單位的參考構想,讓好點子有機會被實踐,期望藉此激發更多元創新的高齡服務方案。

四、活動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13年4月30日止,相關活動訊息請參考信義公益基金會官網,或電洽(02)2755-7666#90247工作小組。
發布日期: 2024/03/07 至 2024/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