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代轉訊息-【保聖那】日本航空2024年在台招募空服員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275
隨著出國旅遊熱潮回升,為迎接大量旅客需求,繼2023年恢復地勤招考之後,暌違四年日本航空再次啟動空服員招考專案。
台籍空服員具備優異外語能力,且台日雙方對於服務品質及文化價值觀認知相近,我們誠摯邀請對航空業充滿熱忱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
報考日期自2024年3月18日起至2024年4月26日止,面試分三階段進行,錄取者將於今年派往日本受訓。

日本航空於已連續多年榮獲全球航空公司(World Airline Star Ratings)之五星級航空評比,堅持服務品質及提供超越顧客期待之服務,
日航集團視員工為最重要資產,重視教育制度,堅持飛航安全並提供給旅客最安心的飛航旅程以及優質的服務。
在空服員正式上線之前,必須赴日接受語言訓練、客艙訓練,學習各項安全與服務之專業知識,
錄取者不僅能夠學習到最正統的日式服務課程,更可以透過空服員的工作增廣見聞、走上世界舞台。
我們誠摯邀請對航空業懷抱熱情的青年朋友加入日本航空這個大家庭。
詳細招考日程與簡介請參照報考專用網頁(https://pasonarpo.wixsite.com/jaltw ) 之公告,

2024/3/18起至2024/4/26皆可接受線上報名。
發布日期: 2024/03/18 至 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