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代轉公告-工讀機會】招募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日本展工讀生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069
日期:11/16-12/4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工作內容:於展場協助販售商品、操作收銀結帳、攤位維護、接待顧客

報名截止日期:10月21日(五)(如報名人數太多,到達需要人數時,即截止報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ZVWGF7NCW58BtdsEA

需要人數:7-8名

注意事項:

1.請穿著輕便的黑褲子、素色鞋,需要協助準備舒適能久站的鞋子。
2.口罩需要自行攜帶,上班前請協助清洗雙手,配合百貨測量體溫。
3.飲用水請自由攜帶(含糖飲料建議於休息時享用)。
4.出勤時間請參考(至少期限內5天可以出勤者)
時薪:$170
工讀 早班10:30-17:30(休30分不計薪,實際勤務6小時)
工讀 晚班 15:30-21:30或22:00(休30分不計薪,實際勤務6小時)
   全班 11:00-21:30或22:00(休60分不計薪,實際勤務9小時30分或10小時)

5.當日是否需要加班請於群組回報(現場需要加班的狀況/需要加班多久)
休假有需要更動時請盡量在班表固定前提出,臨時有不可抗力也請盡快前二日提出方便人力支援。
6.薪資會於檔期結束後30日匯款至各位提供的帳戶。發薪當日請務必協助確認,方能盡速應對。
7.因為使用自打收銀機,請務必多熟記商品金額以及百貨之交代事項,閉店後須統計銷售商品數量及金額,請確實填寫銷售明細表。
8.閉店後請確實填寫銷售金額,並且協助將業績傳送至群組。
9.有勞保,不供餐。
10.日文能力不特別要求,自信自己具備專注力和責任感的同學。
發布日期: 2022/10/10 至 2022/10/22